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兰州市科协“六大”代表人选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1-06-20点击数:

根据《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方案》,经酝酿协商、统筹研究、民主选举,确定卢建兵同志为兰州市科协“六大”代表人选。按要求现予以公示。

卢建兵(男),19684月出生,甘肃会宁人,现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

公示时间:2021621日至625日。公示期间,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反映,以便了解核实。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931-8491003

传真电话:0931-8799917

来信请寄: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

邮政编码:730021


2021621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