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时间:2019-08-30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科技处、教学督导室组织各系部负责人、教学干事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议。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高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作了讲话。他说,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是抓好质量、完善结构、塑造品牌、加强管理、积极创新。他希望各系部要认真落实教学活动各项制度,抓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的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师德师风、专业素质。同时制定课程的相关标准,着力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使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强调科研工作也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学院学科队伍情况的整体反映。学院要把人才队伍作为抓好科研工作的关键,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

教务处、科技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及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发展思路。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