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情况调研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04点击数:

转: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职业院校: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中强调,鼓励本科高等学校与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通过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方式培养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据了解,近年来,职业院校与普通本科高校开展了“3+2”“4+0”(职教本科班)“2+2”等多种模式的联合培养,培养了一批高端技术技能人才。为了解高等职业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基本情况,指导下一步工作,受教育主管部门委托,特开展此项调研。

“双高校”等职业院校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调研表,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完成并提交问卷。

一、调研主要内容

(一)联合培养基本情况

1.学校类别(双高校、示范校)、职业院校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模式。

2.分不同模式统计专业数量、学生人数、举办时间、招生分数、学生获得本科毕业证书比例等。

3.本科学校办学水平、职业院校师资、学生来源、就业情况(包括考研情况)、学生认可度、对本地支柱产业人才贡献率等。

4.与本科院校联合培养本科层次应用技术人才的相关问题。

5.对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意见与建议

二、调研形式

本项调研采用问卷调查形式进行,请各校指定专人登陆以下网址填写:https://www.wjx.cn/jq/83668437.aspx

或扫描此二维码填写

wps2.png

 三、完成时间

请于7月15日前填写完成问卷表。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2020年7月2日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