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视野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出炉 甘肃四项专利上榜

作者:kjc时间:2012-04-25点击数:

科技鑫报4月25日报道: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获奖名单,甘肃省的3个单位4项专利榜上有名。本次获奖是对甘肃科研院所和企业发明创造能力的肯定,也将推动甘肃省企事业单位创新能力的提升。

本次甘肃省获得“第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的获奖单位和获奖项目,分别为: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发明专利“重离子束对肿瘤靶区的三维适形照射装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第510研究所的发明专利“延伸静态膨胀法真空标准装置校准下限的方法”和发明专利“一种在碳纤维复合材料表面制备铝膜的方法”;甘肃银光集团所属襄樊五二五泵业有限公司的实用新型专利“高效烟气脱硫循环泵”。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