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3月7日,学校通过“云资环”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元文强调,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室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着力打造特色明显、品牌突出、效益显著、考核有效的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体系,要持续做好合作育人、合作科研、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作文化传承、合作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工作。

科技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人对本年度的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