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与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创新合作战略协议

作者:时间:2022-05-24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与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创新合作战略协议。甘肃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巨有谦,甘肃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振文,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主持。


郑绍忠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将以“三新一高”为导向,积极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战略部署,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环境质量检测技术研发以及创新人才培养、国际科技交流、食品及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创新平台,不断健全完善合作机制,协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巨有谦表示,在全省大力推进创新体系构建水平的重要时刻,甘肃省商科所有限公司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展技术创新合作,是为积极推进我省科教融合、产学研联动发展紧密合作一次有益实践和探索,有着极其深远的现实意义和特殊的示范带动作用。这是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要素有效组合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实现互利共赢的最佳路径,更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现实之需,将整体提升双方在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检验检测技术创新合作、培养集聚学术带头人和创新团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水平和竞争力。

赵振文强调,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已颁布实施,校企双方作为贯彻《职业教育法》的具体实践,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认真抓好项目的具体实施;二要整合资源、协同推进,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三要争取支持,多元推进,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广泛开展交流,为打造“技能甘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杜建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的更高层次、更大平台,更多形式的又一次合作,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共建创新平台,成为协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良好契机。

杜建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的更高层次、更大平台,更多形式的又一次合作,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共建创新平台,成为协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良好契机。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