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信息 > 正文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 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作者:时间:2021-03-10点击数:

甘政发〔2021〕10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各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

  为鼓励发明创造,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我省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省政府决定,对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以及在促进创新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专利发明人给予表彰奖励。根据《甘肃省专利奖励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148号)规定,经评审,授予:

  一、胡斌等15人专利发明人奖。

  二、“山羊支原体肺炎二联灭活疫苗及其制备方法”等5件专利专利奖一等奖。

  三、“新型超高压大流量排气阀”等20件专利专利奖二等奖。

  四、“一种百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实时测光网络的构建方法”等25件专利专利奖三等奖。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创新激励的保障机制,进一步激发各类主体创新动力和活力,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专利权人和专利发明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创造更多高价值专利,努力推动专利成果转移转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名单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奖励名单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