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会

作者:时间:2016-05-18点击数:

3 月17日上午,大唐陇东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勇、人力资源部部长靳良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部分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情况。郑绍忠副院长希望,双方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特长,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互利和双赢。
张勇副书记介绍了大唐陇东能源有限公司的情况。他说,希望与学院能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依托学院社会服务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和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资环学院有关专业毕业生的多元化和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新跨越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靳良部长希望能与学院搭起合作的桥梁,达成共识,找准合作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深入地合作交流。
双方从资源开发、资源共享、学习实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经过研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并就协会和校企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加会议的还有,采矿工程系主任梁珠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车明浪、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唐林、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高博、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