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校企对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6-03-23点击数:

3 月22日上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杜淑敏、兰州众之惠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谢可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副院长张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元文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时宁国院长围绕学院管理体系、教学理念、专业特色及内涵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情况。时宁国院长希望双方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特长,让学校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企业,实现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定向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互惠、互利和双赢。
杜淑敏经理介绍了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她说,希望能够与学院搭起合作的桥梁,找准合作亮点,以点带面,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依托学院社会服务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和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资环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多元化和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新跨越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双方还从资源开发、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处长高鸿斌、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卢建兵、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