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兰州市科技局有关通知,2022年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2022年度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开展本单位项目组织工作。

2、各单位申请人登录“兰州市科技业务综合服务平台”在线提交项目申请书,由我处统一审核组织初审推荐。

3、2022年甘肃省科学院推荐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限3项,推荐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限3项(合计推荐指标为6项)。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7点前在线提交申请书,我处将根据申报情况安排推荐指标(原则上确保各单位有1项推荐指标)。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2022年度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南.docx


                                 2022年5月5日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