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省级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有关通知,2022年度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省级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下载《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及《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见附件),根据要求组织本单位项目申报工作。

项目申请人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填写申请书,各单位应于9月19日前在线提交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经审核推荐后,申请人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签字盖章后于9月22日前报院科研开发处。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


                         

                                    甘肃省科学院科研开发处

                                     2022831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