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一课题获批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作者:时间:2022-07-18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课题资助清单,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唐林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的“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与资源环境类复合型人才培育方法的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资助。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共立项资助全国66所职业院校的77个项目,主要支持高校在量子计算、人工智能、轨道交通、智慧财务、智能建筑、社会科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