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结项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6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结项评审会。会前召开了评审预备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及全体评审专家和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主持会议。

宋元文表示,科研项目要结合学校专业特点选好研究课题并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横向科研项目的结项要关注贡献度和产值;要从学术性、创新性、前瞻性、可行性等方面严格评审把关,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郑绍忠强调,科研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根据学校发展,科研工作需要自我发力,以内生动力促进科研工作发展;要以职业本科建设为契机,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准确定位,着眼于行业企业生产实践中的实际问题,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技术,注重成果产出;要着力培育教师的科研素养和创新精神,健全科研工作体制机制,引导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科研评审工作要严格按评审要求开展,合理确定项目科研资助金额,公平公正做好评审工作。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校级项目立项、结项,团队验收、组建,横向项目结项等的评审要求及细则做了具体说明。评审预备会后,根据项目类型,各组分别对各类校级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项进行了评审。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