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信息 > 正文

开展2021年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摸底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05点击数:

转自: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网

关于开展2021年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甘科高函〔2021〕12号

各市(州)科技局,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兰州新区科技局:

为更好的开展我省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掌握企业申报意愿特别是重新认定企业拟申报情况,对有关企业申报工作开展精准指导,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现对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摸底工作明确如下。

一、申报摸底对象

省内所有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具体包括:

1、重新认定企业:所有在2018年获得高企资格的企业(复审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高企资格已经过期,准备于2021年度再次申报的企业。

2、新申报企业:以前年度从未通过高企认定,准备于2021年度申报的企业。

二、申报摸底流程

由市(州)科技局通知辖区内相关企业,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填写“2021年甘肃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摸底调查”问卷。摸底调查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


图片1
     


三、申报摸底注意事项

1、所有拟参加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必须进行摸底申报。

2、应复审企业如不参加复审,必须填写情况说明。

3、拟申报企业由指定申报工作负责人填写调查问卷,不能重复填写。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高新处 蔡 斌

甘肃省计算中心 屠晓光 0931-8821047

附件:2021年应参加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甘肃省科技厅

2021年2月23日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