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平凉分院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6-09-02点击数:

    8月3日,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系主任李风贤、民族工艺系系主任俞泉一行赴平凉,考察了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平凉分院、看望慰问了我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水利工程系在平凉分院、崆峒项目部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学生亲切的交谈,时院长从自身30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顶岗实习、生产实践对专业素质养成的的重要性,这既是一种历练也是一种财富积累,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这次机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服从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部布置的任务。2、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素质、培养“四强”精神,完善品行修养,时院长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一个人的人品修养将是事业发展、取得各方面成功的基石。

学院领导与平凉分院领导及顶岗实习学生合影

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平凉分院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8月5日,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系主任李风贤一行赴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宗义教授介绍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概况;副院长坚葆林副教授就高职高技能人才培养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时院长一行在党委书记李宗义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新建的数控机床实训室、3D打印体验中心、激光雕刻实训室、教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及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包的流转土地后山325亩山地。

学院领导参观新建的数控机床实训室

时宁国院长与李宗义书记交流承包的流转土地建设规划

8月6日,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系主任李风贤一行应邀赴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总部、秦州区项目部调研考察。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院长陈重奎介绍了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近两年来在基础测绘、智慧城市、成果社会化应用、科技创新与测绘应急保障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在项目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秦州区项目部,时院长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住宿、伙食、津贴、工作任务等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较高的个人素质,为资环学院树立良好形象。

秦州区项目部实习学生座谈会

时院长查看项目部管理制度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就业的学生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