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火箭军与3所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签订相关协议和意向书

作者:时间:2016-06-30点击数:

 

    6月23日,火箭军2016年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会上,火箭军某部队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军地联教联训资源共享深度融合框架协议》,火箭军某部队管理局与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签订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协议书》,北京火箭军预备役专用保障装备维修大队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试点探索将在校定向培养士官生编入预备役部队意向书》。

该协议的签订是实现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军地共赢互补的良好渠道,有利于提升定向培养直招士官院校的办学质量和层次、提高士官培养质量和效益。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