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视野 > 正文

甘肃省“效能风暴”督查组深入科技厅督导检查

作者:kjc时间:2012-06-27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甘肃省效能风暴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一行,在省纪委党风廉政室主任台育州的带领下就省科技厅效能风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郑华平就省科技厅效能风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效能风暴行动开展以来,省科技厅紧紧围绕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了“抓党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活动”实行行政问责七大主要任务、考核奖惩四项保障措施。为推进全厅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省科技厅效能风暴行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科技厅在效能风暴行动中,行动早、特色鲜明、组织有力、亮点突出,取得了初步成效。督查组要求,科技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活动的开展与科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而推动科技厅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