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科协系统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kjc时间:2012-10-03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苏怡红,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常务会长和秘书长及学会工作人员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座谈会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副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汇报省地质学会开展科普活动情况】
会上,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汇报了甘肃省地质学会开展科普活动的情况。他指出,近几年,省地质协会与资环学院联系非常紧密,省内很多科普活动都是与资环学院联合开展,在科普知识演讲比赛、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合作,各项科普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有条不紊。学院地质学社、安全学社已经成为省内宣传科普知识的有生力量,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刘巧华副院长汇报学院科普活动开展情况】
刘巧华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几年办学取得的成绩及学院科普活动的开展情况。刘院长指出,学院依托省科协地质学会基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学院地质学社、安全学社在省内的科普比赛中屡有不俗的表现,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不完善的地方,真诚欢迎各位领导提出宝贵意见。
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苏怡红表示,学院科普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有成绩、有亮点,省科协将与学院展开进一步合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苏怡红一行参观了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学生社团风采展”和校园,对我院科普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