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主持召开科技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kjc时间:2012-09-08点击数:

2012年9月4日,科技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省科技情报所召开,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主持会议,省广电总台新闻中心主任周尚业一行莅临参加。

李文卿厅长表示,在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之际,省科技厅应与甘肃省广电总台加强合作,以支撑“转型跨越、富民兴陇”,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为目标,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充分挖掘和调动我省科技宣传资源,为全省自主创新科技进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李文卿厅长指出,省科技厅有大量很好的宣传资源,可以利用电视媒体使公众了解甘肃科技发展,省广电总台与省科技厅联合成立“甘肃省广电总台驻科技厅记者站”,通过联合提升科技宣传工作水平,在双方合作了解的基础上提出各自在宣传、技术和项目等方面需求,共同协作,解决问题,实现双赢。在甘肃卫视开设固定的科技专栏节目,强化科技宣传效果,迅速提升公众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认识,唤醒社会各界的“科技自觉”。

省广电总台新闻中心主任周尚业对设立“甘肃省广电总台驻科技厅记者站”的程序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认为省科技厅科技宣传工作非常重视,新闻中心将积极与省科技厅沟通,共同做好科技宣传工作。

科技厅政策处、办公室,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加强科技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甘肃省科技情报研究所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