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一科研项目通过鉴定

作者:kjc时间:2012-06-18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甘肃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机电工程系卢雪红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扬黄工程蝶阀轴部密封支承装置的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会议鉴定。鉴定会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刘彦文主持。学院院长时宁国教授致欢迎辞。省科技厅成果与技术市场管理处主任舒毅副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宋元文教授以及科技处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现场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作的研究报告、工作报告、经济运行报告等,审查了查新检索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质询、答疑和讨论,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科研项目在技术水平已达到同领域国内领先,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院长时宁国教授致欢迎辞
院长时宁国教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高职学院科研现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学院科研工作,鼓励教师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特别是应用性研究。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整体水平。

参观学院实训室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