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科技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3月8日,学校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元文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按照“增意识、建机制、促活力,搭平台、育团队、出特色,扩规模、提质量、强服务”的思路,推进科技机制创新改革、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争取高水平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扩大技术服务规模,促进学校科学研究水平高质量发展,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负责人从科研团队能力建设、科研方向凝练、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对研究院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和要求。科技处负责人对2024年科研工作做了相关说明。

会议还对《学校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撰稿、供图:豆心红;审核:卢建兵 严昭飞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