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信息 > 正文

国外智力为企业注入活力

作者:时间:2022-12-21点击数:

当今世界科技与经济的一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资源、资金、科技、人才的世界性流动在全球经济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将先进的科学技术、管理经验“引进来”或“走出去”是有效推进科技进步的重要手段。

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是在德国耐驰集团和兰州水泵厂共同投资下,于1993年正式成立。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从公司成立之初,就从德国引进了NM系列产品技术,并每年还持续引进技术及产品。公司每年派人到德国接受培训,进行技术交流和学习,已有200多人次到德国接受了培训。

公司不仅注重引进外国先进数控机床,改造升级公司生产设备,同时,注重引进培训高技能人才,引进德国先进管理技术和SAP-ERP、SAP-HR管理软件开展企业运营管理,提升了公司生产技术水平,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精益度,并优化了公司管理运营体系,引进的新技术解决了国内在复杂系统中介质输送难的技术问题,在新技术推广和市场开拓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得益于良好的国际科技合作,耐驰公司至今已发展了5千多家客户,其生产的NEMO牌单螺杆泵被认定为甘肃省名牌产品,并连续多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多次荣获省市政府“十佳外商投资企业”、“优秀非公企业”、“先进纳税企业”、“劳动保障诚信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多次步入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的行列,并获得“纳税信用等级A级证书”。

在“引进来”的同时,公司借着“一带一路”这一贯通中西南北的黄金路线,拓展与周边地区的业务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将产品也远销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为促进兰州与周边国家的合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