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7月8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访升,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斌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宋元文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吴访升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切身体会,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逐步实现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本科教育办学目标与定位,就如何提升办学质量、办学治校水平,深化产教融合、扩大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