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新疆部分重点用人单位

作者:时间:2023-02-2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访企拓岗促就业。2月21日至24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办公室、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走访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中泰享惠医疗卫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新疆中泰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气象局、新疆天成鲁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及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新疆神火煤电有限公司、新特硅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戈恩斯硅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等16家重点用人单位。与多家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领导参观新疆中泰享惠医疗卫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精准对接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巩固就业单位,深入开展用人单位需求调查,进一步拓宽了气象、煤矿、化工、材料、机械、电气、冶金等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全力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聚焦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同时,学校将持续推进与新疆重点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此次访企拓岗期间,学校领导还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Copyright©202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